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商會動態
 
葉丹會長就任美國華僑進出口商會會長
 
時間:2016-09-09 23:22:15  來源:  作者:

 

2013年,經商會推選,葉丹女士接任美會長國華僑進出口商會新任會長。中國駐聯合國軍事代表團團長孫建國、紐約總領館副總領事徐南山及紐約州州長特別助理胡思源先生、國會議員孟昭文等來賓、商會資深顧問及新任商會領導、理事機構成員及部分會員代表等一百餘人參加了葉丹會長就職典禮。

 

葉丹會長在就職典禮上表示,感謝前任會長和全體會員的關愛,將繼續秉承本會“多元寬容、公益活動、橫向聯絡、和諧共榮”的理念,努力發揚廣大商會的傳統和特色,加強為會員和社區的服務,促進雙向貿易,文化交流等。

    新任商會會長葉丹女士,為早年前往美國發展的成功人士。葉丹女士個人在金融投資、進出口貿易及文化科技交流等領域多有建樹,今年來致力於中美經濟、文化、科技等交流和合作,廣泛組織、參與中美官方和民間的大型交流活動和項目,受到政府、企業的廣泛贊譽與高度評價。

 

 

 

中國駐聯合國軍事代表團團長孫建國出席葉丹會長就職典禮

紐約總領館副總領事徐南山及紐約州州長特別助理胡思源先生與商會資深顧問們

苏蒙娜主席爲新舊會長交接

國會議員孟昭文爲葉丹會長頒

商會成員就任儀式

商會歷任會長

葉丹會長與紐約前總領事夫婦合影

葉丹會長與前紐約州州長特別助理胡思源夫婦,中華艾滋病基金會苏蒙娜主席合影會長合影

 

葉丹會長與中領館與鍾瑞明副總領事及紹興同鄉會會長合影 

葉丹會長與前紐約总领事孙国祥大使和中華艾滋病基金會苏蒙娜主席合影

葉丹會長93年接待浙江省政府一行來紐約考察

93年葉丹會長回國投資受到時任浙江省副省長, 省委秘書長, 省公安廳廳長及民政廳長的隆重接待

協助浙江省在紐約舉辦“美國—中國中小企業合作周”

 
© 2012–2018 ACIEA.COM
E-mail:service@acie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