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商會動態
 
浙江省侨联主席会见美国华侨进出口商会会长
 
時間:2016-09-08 23:47:31  來源:  作者:

9-1.jpg

2014826,浙江省政协副主席、省侨联主席吴晶会见美国华侨进出口商会会长叶丹。省侨联副主席张维仁和联络部负责人陪同会见。

 

美国华侨进出口商会是以从事进出口行业人士为基础的纽约华侨社团,商会以“立足本国,服务侨胞,团结侨商,共荣互利,促进中美两国经贸、文化、科技交流发展”为宗旨,会员来自台港澳大陆各地。1965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建立中美贸易交流的桥梁,对两国的经贸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叶丹女士于2013628接任会长一职。

    吴晶对叶丹女士荣任美国华侨进出口商会会长表示祝贺,希望她传承商会优良传统,热心服务会员,密切与家乡的联系,推动会员企业加深与浙江的经贸交流与合作。

 

 
© 2012–2018 ACIEA.COM
E-mail:service@aciea.com